ETtoday寵物雲

命你接住朕!貓咪穩穩倒入懷裡 露雪白Q肚萌暈30萬人

▲命你接住朕!貓咪穩穩倒入懷裡 露雪白Q肚萌暈17萬人。(圖/翻攝自CATMANTOO Youtube)

▲也太乖巧了吧。(圖/翻攝自CATMANTOO Youtub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的個性天生獨立自我,有時候叫名字還不一定會理人,想訓練牠們根本比登天還難,不過美國加州馬里布有隻白底虎斑貓Didga,不僅聽得懂「坐下」、「翻滾」等指令,還會玩信任臥倒(Trust fall),穩穩地倒在主人懷裡,乖巧的模樣融化許多人。

Didga的飼主是一名寵物訓練師,另外還飼養2隻羅威那犬,從小牠跟著狗狗一起學習,沒想到在經過訓練以後,居然可以跟狗狗一樣聽話,基本指令樣樣難不倒。影片貼出後吸引近30萬得觀看次數,只見Didga坐在主子前方,聽到「Trust fall」的指令,馬上把身體往後傾,露出雪白的肚子,放鬆地倒入懷中,看起來非常信任牠的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Didga隨著指令躺下來的模樣,忍不住直呼,這麼聽話確定真的是貓嗎,「也太聰明了吧」、「奴才,命你穩穩的接住朕」、「拜託來倒在我的懷裡吧!」、「肚子感覺好好摸呀」、「沒有罐罐,我家主子完全不甩我...」。

關鍵字: 信任遊戲美國加州馬里布訓練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