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六月是仙姑 半年前直言「方志友快懷孕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方志友18日宣布懷2胎男寶消息,即將晉升「一家4口」超幸福,她殺青《酸甜之味》後才懷孕,恰好這部戲和六月合作,去年11月一起出席活動時,還被六月預測「她快懷孕了。」預測超神準,網友直呼「六半仙封號不是浪得虛名。」

▲六月神準,半年前預測方志友快懷孕了。(圖/方志友臉書、六月臉書)

▲方志友證實懷4個月,和楊銘威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月神準,半年前預測「方志友快懷孕了」(上圖)。方志友目前和楊銘威在上海迪士尼度假(下圖)。(圖/方志友臉書、六月臉書、經紀人提供)

六月前懷2胎都有胎夢,還能明確得知受孕日期,曾被笑封「六半仙」,她這次和方志友合作,2個辣媽都有話聊,去年11月出席活動,她開啟懷孕雷達偵測,還幽默對方志友笑說「那妳快了。」讓方志友瞪大眼睛、一臉吃驚。事隔半年,果然預測超神準,方志友目前已經懷胎4個月。

▲方志友、林予晞、黃遠、六月、賀一航合作《酸甜之味》。(圖/記者張一中攝) 

▲六月(右2)去年11月和方志友(左1)出席活動,當時就神準預言。(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六月當時還玩笑「我期待我的第3胎跟她(方志友)第2胎能一起進行。」還笑說要同時坐月子,可以選隔壁房間,還可以串門子。六月目前也計畫懷3胎,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希望六月也能夢想成真,跟方志友一起坐月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