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宣布懷男寶! 第2胎懷孕4個月「Mia要當姊姊了」

記者林奕如、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方志友與楊銘威育有寶貝女兒Mia,事隔2年,肚皮都不見動靜,終於在18日傳來好消息,開心在社群網站宣布再懷第二胎,寫下「一家四口來迪士尼樂園玩,女子事成雙」,暗示肚裡懷著男寶寶,吸引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女兒終於要升格當姊姊了。

▲楊銘威和方志友育有1女Mia,1家3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楊銘威和方志友育有1女Mia,如今又喜獲男寶寶,剛好湊成一個「好」字。(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方志友18日中午傳來好消息,在臉書表示:「一家四口來迪士尼樂園玩」,言下之意透露出懷孕的意味,經記者詢問證實已經懷孕4個月,是個男寶寶,剛好湊成一個「好」字,也難怪會在貼文中寫下:「女子事成雙。」

方志友宣布懷男寶!(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18日宣布懷孕的好消息。(圖/翻攝自楊銘威臉書)

照片中,只見方志友挺著4個月的孕肚,身穿白色長版背心、黑色內搭褲和球鞋,目前小腿與手臂仍相當纖細,要不是老公在一旁指著她的肚子,很難發現已是懷胎4個月的孕婦,此次前往上海是與老公一起陪女兒去迪士尼樂園遊玩,看到現場的煙火燈光秀不亦樂乎,笑說:「實在太磅礡了!肚子裡外都看得開心!」

▲楊銘威曬愛女嘟嘴照,笑問「在學誰啊?」(圖/翻攝自楊銘威、方志友臉書)

▲2歲Mia要當小姊姊了!(圖/翻攝自楊銘威、方志友臉書)

事實上,方志友6月初接受訪問,當被問到有沒有考慮懷二胎時,可能是想要選擇一個適當的時機,親自跟粉絲分享這份喜悅,所以遲遲沒有公開,如今證實這項喜訊,粉絲也都陸續湧入臉書道賀。

隔了2年多,方志友再懷第二胎,粉絲都很替她感到開心,曾經回想懷第一胎Mia時,除了怕影響工作,「更擔心對方不要小孩」,雖然知道楊銘威很喜歡小孩,「但還是覺得會不會他說的,跟真的發生的時候不一樣,但完全沒有,他真的很開心。」

▲方志友:曾怕楊銘威不要女兒(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與楊銘威經常帶著女兒出遊。(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此外,方志友產前原本擔心會失去2人世界,但最後發現是自己多慮了,女兒的出生讓夫妻倆的內心更安定,更能專心地去打拼事業,反而為感情加溫了許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