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想分手理由爛爆...網友推:「我配不上你」最屁!

▲情侶、接吻、男女朋友。(圖/記者黃克翔攝)

▲情侶相愛皆是美,分手後撕破臉。(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文/騷辣小野豬

男女交往熱戀時期,通常不太會去想到結束時,可能會以什麼樣的方式收場,但是到緣分山窮水盡的時候,就會發現各種荒謬的分開理由出現。日前有論壇就指出,男人只要說出4種粉手理由,通常就是內心覺得「不想再愛了」,相對的和好機會也就非常低。

不論交往時間長短,回想起上一段的分手理由,究竟是合理還是荒謬呢?根據香港《巴士的報》指出,男人通常不像女人會經常以分手做為威嚇的藉口,但凡是只要提出了,就是真的要實現了,而以下的理由聽起來雖然可笑,卻又讓女生不得不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我配不上你、無能給你你想要的,希望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通常說出這種話,往往都是自卑心作祟或是在外已經有新對象了,尤其若是已經交往一段時間,才說出這樣的話,就是充分顯示出「不負責任感」。

2.家人不同意、朋友不喜歡你/妳。

早在還沒有進入交往階段前,非常建議可以先讓家人、朋友兄弟姊妹知道這位對象的存在,雖說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但誰不在意身邊的人的想法呢?若發現親朋友好不喜歡,至少還有說服改變的可能,所以別當成分開藉口了。

3.給我x年時間,我一定會好好努力,給你一個未來/娶妳。

這樣自私的想法是最要不得的,完全沒有顧慮到對方的年紀或青春也是時間,況且世事難料,x年後誰知道變成什麼樣子?

4.很多事情不能說,但就是無法在一起了。

這種「自以為是」的保護最要不得,最終都是為了滿足自己想要自由的私心,根本無須替這樣的人傷心。很多事的確不能說,好比「你就是個爛男友」。所以若是遇到這樣的人,還是快點認清向前走吧!

>>更多腦文、暖文請到肥艾咪的酒後心聲喝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