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挖坑活埋大群小豬!驚慌逃竄被怪手撈回 發出淒厲慘叫

▲小豬群遭怪手活埋,淒厲尖叫聲劃破天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臉書)

▲小豬遭怪手活埋,淒厲尖叫聲劃破天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臉書,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人類的貪婪造成豬生病,情況無法再控制時,小豬得再「為人」受苦一次。臉書《爆料公社亞洲版》分享了一則「小豬群被活埋」的影片,疑似是因為生病才遭掩埋,大批小豬得知死期將至驚慌逃竄,快逃出洞時又被怪手抓回來,牠們淒厲的慘叫聲劃破天際。

影片中,許多小豬被集體丟在深坑裡,挖土機忙著鏟土倒進去,大批的泥土灑在豬群身上,小豬嚇得拼死逃命,並發出慘烈的哀號聲,其中有幾隻小豬快成功逃脫時,又硬生生得被怪手鏟回土坑...最後小豬們不在掙扎,靜靜地埋沒在土堆中,而怪手司機再將土用力壓下去,讓土堆變得更佳「厚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豬群遭怪手活埋,淒厲尖叫聲劃破天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亞洲版》臉書)

▲有不少小豬快要逃出時,卻又被怪手鏟回;最後土坑裡已看不見小豬。

殘忍短片的地點疑似是在中國,許多網友看完後在底下留言著,「看了很心痛...最後還用壓的,尊重生命很難嗎?」、「先死再埋比較好吧...活埋好殘忍」、「雖然是有病情的豬,但這種方式也太不人道了」、「他們應該覺得安樂死花錢又花時間,活埋比較快」、「活活悶死,好痛苦的殘忍」、「想到南京大屠殺,日本人把人活埋,太殘忍了」、「聽到牠們的叫聲,突然覺得可憐...」;也有人說到,「我想到口蹄疫時期的養豬場」、「當初台灣口蹄疫的時候也是一隻一隻電殺...當兵的學長好幾個瘋掉!」。

▼影片(翻攝自臉書《Khmer-Everyday》

關鍵字: 活埋怪手小豬病豬中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