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連收4罰單...網怒轟檢舉魔人 交通隊:不處理得遭處分!

檢舉魔人睡不著 車停紅線一夜連收4罰單。(圖/翻攝自《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

▲檢舉魔人凌晨很忙,車停紅線一夜連收4罰單。(圖/翻攝自《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斗六市居民近日時常在凌晨時分遭到檢舉,一位民眾更一次收到4張罰單,上網抱怨,「賺錢很難,下班都很晚了,附近停車真的不是很方便,也只停到早上7點就移開出門上班」,提醒附近居民小心。交通隊也表示,收到民眾檢舉,若蒐證完全,將會依法處分,並且通知檢舉人。

網友近日於「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發文,照片中可以看見,分別在5月24、26、31日與6月1日的凌晨5時許,遭民眾拍照檢舉開了4張罰單,讓他大怒「如果知道你這麼早起來不是運動,而是為了檢舉,就不要被遇到,早上5點多你是有4(事)嗎?」

發文很快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一派網友則支持原PO,「現在檢舉也沒有錢,那些人真的吃飽太閒」、「還有半夜兩點檢舉的」、「開單是警察的責任,不是爪扒子的,那麼愛抓不會去考警察喔!就是賭爛爪扒子」、「可以去掉(調)監視器,大家集合蓋布袋,真的很討厭這種假魔人」、「這個人被看到肯定先被揍」。

▲雲林還有民眾在凌晨1時5分遭檢舉。(圖/翻攝自《斗六人-靠北/爆料公社》)

▲雲林還有民眾在凌晨1時5分遭檢舉。

少部分網友認為,就算深夜也不應該違規,檢舉人士並沒有做錯,「這不是幾點的問題吧...難道半夜兩三點你就可以闖紅燈嗎?你一時的方便很可能會造成很多用路人的生命安全」、「第一次看到違規這麼理直氣壯的」、「違規停車除了罰單,還有潛在的風險」。

雲林縣警察局交通隊員警表示,只要有民眾檢舉,如果蒐證資料完全,時間、地點、確實違規,就會依照道路交通安全防治法開單,並且由各分局連絡檢舉人,若是檢舉人蒐證資料不足,也會通知他們,若是員警不處理,可能遭進一步檢舉瀆職,承辦人員可能還得因此遭告受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