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網友受挫..女「全裸上大街」 暖警暴雨牽手陪走全程!

▲44歲女子見網友受挫,全身郭光光跑到大陸上尋短。(圖/翻攝深圳龍崗交警微博)

▲44歲女子見網友受挫,全身脫光光跑到大路上尋短。(圖/翻攝深圳龍崗交警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44歲陳姓女子,疑似因為約網友見面被拒絕,導致精神受挫,16日的早晨竟全身脫光光在深圳的街頭上行走。輔警劉青當時正在值勤,在快速道路上找到陳女後,發現她有輕生的念頭,就拉著她的手,沿著馬路一直走。過了約莫40分鐘,陳女向劉青表示「想回家了」,才願意套上劉青的小黃衣,離開快速道路。

據報導,這名44歲的陳女是湖北人,有精神病史,三天前從湖北老家到深圳跟網友約會,但是因為約會不順利,導致情緒異常,更產生輕生的念頭;不僅全身脫光光跑到大街上走動,還不時地靠近護欄想跳進排水溝。

當天輔警劉青正在值勤時,接到中隊的匯報,隨即騎著腳踏車前去尋人,並勸說陳女離開道路跟穿上衣服,不過卻遭到拒絕。為了不刺激陳女的情緒,劉青一邊驅趕圍觀群眾,一邊跟著她走上快速道路,天空還很不作美的下起了暴雨。陳女一路上不停重複「要是你也遭遇我的事,你也會這樣的」,更時不時想靠近護欄一躍而下,劉青只能牽著她的一隻手跟在後方。

過了大概40分鐘後,陳女停下來對劉青說「我想回家了」,並穿上劉青給的小黃衣後,才結束這場鬧劇。事後,陳女已經被送至精神病院進行治療;而劉青則表示「一開始根本不敢看她,覺得心裡很彆扭」,但是怕她想不開,只能衝上前去制止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