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涼亭遭刺左胸一度命危...1小時破案 關鍵是「媽祖顯靈」

旗山運動公園 。(圖/翻攝自google map)

▲旗山運動公園傳凶殺案 。(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旗山區運動公園涼亭旁,17日中午傳出一起凶殺案,一名51歲的蔡姓男子,遭人拿檳榔刀刺傷左側胸口,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警方循線在附近的天后宮廣場旁,發現林姓犯嫌,林才坦承,2人因口角衝突互毆,才拿刀刺傷對方,而一小時內就破案,眾人直呼是「媽祖顯靈」。

警方17日中午11點多接獲報案,一名蔡姓男子被人拿檳榔刀刺中左側胸口,一度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才撿回一命,目前生命徵象穩定,鎖定時常在附近遊蕩的林姓男子涉有重嫌,先到林男住處查緝,卻沒有找到人,後來開車在天后宮附近時,突然想要停車,就發現林在廟埕旁的攤商附近,前後不到1個小時就破案。

林姓男子供稱,和蔡姓男子是酒友,2人喝酒之後起了口角,並發生肢體衝突,對方先拿酒瓶打他的頭,一氣之下才拿檳榔刀刺向蔡的胸口,並在身上找到犯案用的小支檳榔刀,訊後全案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橋頭檢署偵辦。而不到 1小時就破案,也讓當地人說,「覺得是媽祖顯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