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GARY幸福肥! 現身錄音室「聽歌抖腳」被出賣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歌手Gary自從4月初宣佈閃婚後,行蹤成謎,甚至把Instagram所有貼文刪除,更自動斷絕與革命好友《Running Man》主持群的聯絡,這2個月以來雖然有粉絲在夏威夷、東京等地巧遇他,不過都僅是照片,日前有DJ好友上傳影片,影片中他在錄音室裡看起來相當自在,終於能看見「動態」的偶像,引起歌迷騷動。

GARY重回錄音室。(圖/翻攝自mondaycouple_vietnam IG)

▲Gary在錄音室的模樣被好友拍下上傳。(圖/翻攝自mondaycouple_vietnam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好友日前在Instagram上PO出2則限時動態,一則是他坐在錄音室外,身上穿著白色背心、黑色長褲等輕便服裝,嘴裡津津有味地吃著食物,掌鏡人問:「好吃嗎?」他點了點頭,另一則則是他坐在錄音室裡的沙發上,對著手機唸唸有詞,似乎在練習歌詞,穿著拖鞋的腳丫隨著音樂節奏擺動,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自在。

▲Gary和粉絲合照。(圖/翻攝自「小7啊」微博)

▲▼在Gary斷絕外界連繫期間,有粉絲分別在東京、夏威夷等地巧遇他。(圖/翻攝自「小7啊」微博、IG)

粉絲在夏威夷捕捉到野生Gary。(圖/翻攝自該名粉絲IG)

終於有「動態」的Gary出現,一解粉絲相思愁,紛紛將動態錄下、開心地直說:「太幸福了!」也有人笑說,久不見的他已飄出「大叔味」,身材似乎也有些發福,不知是不是升格人夫後過得太幸福,但歌迷的愛絲毫不減:「這才是最真實的Gary!」

▼影片取自mondaycouple_vietnam IG,如遭刪除請見諒。

 

Fan of Monday Couple & NU'EST(@mondaycouple_vietnam)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