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怕咬傷小孩...鄰居再出招「移走狗、我給錢」 飼主又打臉了!

▲遭嗆聲「叫捕狗隊」...飼主現身PO文 深情感謝讓網友哭了。/鄰居先生技簡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這次用傳簡訊得方式跟徐姓飼主溝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擔心小孩被狗咬,鄰居太太先後貼了2字條說「管好你家的狗」,還放話會叫議員、捕狗隊來處理;結果飼主不但霸氣回應,還將事件PO上網路引發討論。現在又有網友匿名爆料,這次竟然換成鄰居先生寄簡訊說,「如果能將狗安置在別處,看需要多少金額或禮數都可以討論!」

網友17日匿名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鄰居太太曾貼字條說「管好你家的狗」,還說會叫捕狗隊來處理,這次換成先生私訊表達訴求說,「我比較熱衷於用大人的方式解決問題。」、「因為工作緣故無法保護孩子上下課,但你的狗確實造成孩子心理上的陰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怕狗傷小孩再嗆「認識很多議員」 飼主回應又讓網友高潮(爆廢公社)

▲怕狗傷小孩再嗆「認識很多議員」。(圖/翻攝爆料公社)

莊姓男子也道歉說:「我太太的言詞上造成你的不悅我能理解。」但他們必須顧慮孩子的升學發展,大家都是明理人應該聽得懂「所謂的大人方式」,如果可以把狗安置在別的地方,看需要多少金額或禮數,只要合理都可以討論,他不希望未來有什麼遺憾或難看的場面發生,請妥善處理。

對此,徐姓飼主依然不改本色霸氣回應說,「莊先生您好,首先很高興您內人沒有再貼東西到我家,但我不太清楚您這訊息的重點是什麼?如果您要搬家,我可以盡點禮數,為您負擔搬家公司的費用,最近天氣不好,可以等放晴再妥善處理。」

文章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小孩升學關狗屁事!」、「發現神回哥的EQ真的很高…對應太厲害了。」、「搬家費都可以出得了!太強大了!」、「他家小孩是無膽到什麼程度,看到狗就會嚇到無法上學。」、「好自私的一對夫妻。」、「我家小孩書讀不好都是你家狗害的,哈哈」、「這對夫妻真的很自私。」

▼徐姓飼主在爆廢公社感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怕狗傷小孩再嗆「認識很多議員」 飼主回應又讓網友高潮(爆廢公社)

關鍵字: 汪星人飼主米克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