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母子感情 范范自爆用「母奶」摻乳液抹飛飛

▲范范與柳燕老師到法國學小孩肌膚保養。(圖/記者黃阡阡攝)

▲范范(左1)與柳燕老師(右1)日前到法國理膚寶水小鎮,向專家討教小孩肌膚保養。(圖/記者黃阡阡攝)

記者黃阡阡/法國報導

歌手范瑋琪(范范)與保養達人柳燕老師,近日一同以媽咪身份,受邀到法國理膚寶水小鎮「放風」,雖說是放風但兩位媽咪可不得閒,一抵達就抓緊時間「狂補習」,趕緊向專家討教小孩的肌膚調理。

回想飛飛、翔翔成長過程,范范表示,因飛飛有異位性皮膚炎,晚上經常發癢難耐會哭會鬧,當時求助醫生後,決定先不服藥,試著用醫生建議的理膚寶水異位滋養霜舒緩肌膚,有時候還會搭配范范的「母奶」,幫飛飛塗抹身體。

▲飛飛現在會自己抹乳液。(圖/翻攝自范瑋琪IG)

▲飛飛現在洗完澡會嘗試自己擦乳液。(圖/翻攝自范瑋琪IG)

「其實母奶有很好的修復效果!」范范說,這樣天天幫飛飛擦乳液,還可以建立母子深厚的感情,從剛開始排斥擦乳液,到現在洗完澡的飛飛,除會跟媽媽要求「抹抹」,偶爾也會嘗試「自己的皮膚、自己擦」。

柳燕老師聽聞也說,目前9個月大的兒子小咖哩已有「自我意識」,所以平常都讓他看媽媽保養肌膚的過程,即便小咖哩還只是個嬰兒,柳燕老師仍認為,要讓孩子從小耳濡目染,現在就從「身教」開始做起。

▲柳燕老師與兒子小咖哩。(圖/翻攝自柳燕粉專)

▲保養觀念從小做起,柳燕老師希望兒子小咖哩現在就能耳濡目染。(圖/翻攝自柳燕老師臉書)

台灣有多許多過敏兒,范范以前輩的經驗跟柳燕老師分享,小孩在開始吃副食品後,飲食也要特別注意,吃進肚子的食物要篩選、遠離過敏源。

至於生兩個孩子,還維持好身材的范范笑說,各位媽咪別給自己太大壓力,那是因她一次生兩個的緣故,經常蠟燭兩頭燒讓她迅速瘦下來,所以生一個的媽媽,恢復的時間只是比較長一點點,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