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胡歌當情侶的機會來了! 粉絲瘋狂留言「放閃」

▲Emporio Armani推出胡歌聯名T恤(圖/CFP)

▲胡歌即使暫別演藝圈,但粉絲仍能頻繁看到他的身影。(圖/CFP)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大陸男星胡歌3月暫別演藝圈、到美國進修,但常常飛回來做活動,讓影迷們能一解相思之苦。現在還可以跟他一起穿上情侶裝,消息一出就引起粉絲暴動,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買回家穿上,開心上傳照片放閃。

▲Emporio Armani推出胡歌聯名T恤(圖/CFP、品牌提供)

▲右邊的胡歌身上,就是跟Emporio Armani推出的聯名T恤。(圖/CFP、品牌提供)

▲胡歌出發2018春夏米蘭男裝周(品牌提供)

▲胡歌15日出發2018春夏米蘭男裝周,就把這件聯名T恤穿上身。(圖/品牌提供)

胡歌1月中成為義大利品牌Emporio Armani代言人,還飛到羅馬拍攝廣告大片。15日雙方又有新動作:推出聯名設計T恤!將胡歌熱衷的攝影為靈感,用素描勾勒出宛如他「手持相機」的圖案,簡約又耐看。

▲Emporio Armani推出胡歌聯名T恤(圖/品牌提供)

▲Emporio Armani推出胡歌聯名T恤(圖/品牌提供)

▲這間聯名T恤,設計具有巧思,包裝也很精美。(圖/品牌提供)

雙方難得推出聯名,小巧思不可少,在素描圖案的右下角,有Emporio Armani雄鷹Logo,還加上胡歌署名的傳統中式印章,顏色則選用他最愛森林綠,也會特別用禮盒包裝。男女裝各有黑、白、灰三色,每件售價為港幣(約台幣6586元),16日起會在大陸、香港、澳門店面販售。

▲Rihanna x Emporio Armani聯名(圖/品牌提供)

▲Rihanna x Emporio Armani聯名(圖/品牌提供)

▲Emporio Armani也曾找蕾哈娜聯名,衣服設計上看得到她的縮影。(圖/品牌提供)

這並非首次Emporio Armani找明星玩聯名,2011年跟小天后蕾哈娜(Rihanna)推出聯名內衣、牛仔褲、拉鍊外套,都將蕾哈娜性感、個性的風格加進服裝中,也將品牌Logo巧妙與她專有的「R」標誌結合,或印上她的臉部輪廓;內衣則以性感蕾絲纖維,讓女孩一秒變身性感酷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