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滋都同性戀傳染」南大教授這樣談性別平等…學生聽後傻眼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大學教育系一名教授日前在課堂上討論「性別平等」,竟語出驚人表示,男生跟男生愛滋病比較嚴重,男生和女生只會有性病,更指出「同性戀是大部分是文化造成的,不是生理」,此番言論引起許多學生質疑其專業性。

這名教授提到,「我所知道的情況是,尤其是男生跟男生,基本上愛滋病比較嚴重。」被學生詢問「如果是男生跟女生不會傳播愛滋病?」老師答,那是性病,「愛滋病沒救了,可是性病還有救啊!」

教授補充,男生跟男生是多性、多戀、多P,男生得到愛滋病後就傳給女生,因此異性戀的愛滋病是同性戀傳染的。

▲台南大學教授表示:男生跟男生愛滋病比較嚴重。(圖/翻攝自即新聞)

▲台南大學教授表示「男生跟男生愛滋病比較嚴重」。(圖/翻攝自即新聞,下同)

此外,該位教授還認為,課本中有比較多猥褻的圖片在裡面,「會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學生質疑其論述,老師不但沒有正面回應,竟然不斷跳針,難以解釋正確的資訊。

學生回答,「那只是解釋身體構造,難道課本不教這些東西,要他們自己去看A片學嗎?」沒想到這名教授竟然表示:「看A片學……當然早期的人是這樣!」學生聽後傻眼,直問:「那讓他們學到不對的東西,這樣不就更匪夷所思嗎?」

▲台南大學教授表示:男生跟男生愛滋病比較嚴重。(圖/翻攝自即新聞)

由於學生們都認為教授的言論「不適當」,因此在課堂討論時,多名學生把整段過程都記錄起來。有網友表示,「老師的職責就是要讓學生有多元性思考,怎麼可以用錯誤的思想與資訊誤導學生呢?」也有網友看完影片直呼:「學生的邏輯真的比老師還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