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舒子晨接連開刀⋯懷疑被跟!砸錢買避邪水護身

▲夏語心、舒子晨接連開刀⋯懷疑被跟。(圖/翻攝自夏語心、舒子晨臉書) 

夏語心、舒子晨接連開刀⋯懷疑被跟。(圖/翻攝自夏語心、舒子晨臉書)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夏語心因為拔智齒引發蜂窩性組織炎,一路從左臉頰腫到喉嚨,巧的是和她住在一起的舒子晨因為卵巢水泡破裂緊急開刀,「我跟她前後差一天身體出狀況,我們平常壯得跟牛一樣耶!」不禁懷疑是因為舒子晨主持了《同學!搞什麼鬼》,不小心把「東西」帶回家。

舒子晨因卵巢水泡破裂被送進醫院後,隔天夏語心也跟著進醫院,當時她發覺不對,因為整個淋巴都腫起來了,到醫院時她原本戴著口罩,一脫下讓護士查看後,對方發出驚呼,「醫生說要立刻開刀,膿整個用噴的,開完之後,我躺在那邊整整沖了兩個小時的生理食鹽水,要把那個膿沖乾淨!」結果隔天回診,醫生一看又說要再開一刀,「因為在發炎,所以打麻藥沒有用,全程可以感覺到線在拉、刀在畫⋯我一直崩潰大叫狂哭,哭到回家還在哭!」即便一直叫自己不要再哭了,但是那個痛還是讓她制止不了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兩人的身體連續出狀況,夏語心開玩笑懷疑是因為舒子晨不小心帶回「東西」,身體康復後立刻到廟裡拜拜。夏語心提到舒子晨現在都會帶兩套衣服,回家前換上乾淨,此外,還和一起出外景的風水老師買加持過的水,進家門前灑在門口,泡澡時也滴幾滴進澡盆內,「那小小一瓶要2000,但我跟她說該花!你看我們兩個平常壯得跟牛一樣,怎麼會同時出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