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育達畢典致詞:別怕輸在起跑點 網:哈佛畢業才是贏家?

▲馬英九出席第一屆台大哈佛論壇演講。(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示意圖。馬英九參加育達科大畢業典禮,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輸在起跑點」(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攻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應邀出席育達科技大學畢業典禮,馬英九勉勵畢業生「不要害怕輸在起跑點」,要勇敢挑戰人生的馬拉松賽跑,並現場開放學校師生提問,展現十足的親和力,但也有網友質疑馬英九的致詞內容,是否有失言的疑慮。

馬英九下午2時在苗栗縣長徐耀昌、育達大學董事長王育文、校長陳建勝的陪同下,現身畢業典禮,獲得上千名師生和學生親友的熱烈歡迎,王育文指出,馬前總統是應育達學生會邀請,出席105學年度畢業典禮,

馬英九以「不要害怕輸在起跑點」來勉勵畢業生,但是也有網友質疑,這句話可能有失言疑慮,網友表示,「真難想像這票人未來社會路有多艱辛」、「自視甚高、自以為高級的心態 都下台了還有」、「要是柯文哲講這句大概新聞標題就是失言了」「為什麼育達畢業會輸在起跑點? 哈佛畢業才是贏家這樣」、「人家明明是一句勉勵的話,也能惡意解讀」、「被你馬的弄輸了,能不怕嗎」、「3歲沒當自耕農 早就輸在起跑點了 哪還差這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