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奧客訂47份早餐卻惡意放鳥 老實夫妻賠本「等到店打烊」

▲奧客訂47份早餐卻惡意放鳥 老實夫妻賠本「等到店打烊」。(圖/翻攝自臉書、GoogleMap)

▲高雄岡山這家早餐店已經營30年,首次遇到有客人訂餐放鳥。(圖/GoogleMap)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岡山一間已經營30年的早餐店,17日上午9點接到一名客人來電,稱要訂購47份餐點。沒想到店家早餐都準備好了,等到12點卻還不見客人來領取,這才意識到可能被惡作劇,只好無奈將狀況PO網,呼籲網友前來幫忙,免費領走這些早餐,以避免浪費。

據了解,這家早餐店經營30年來,首次遇到有人惡作劇放鳥。當時早餐店內正值忙碌的尖峰時段,一接到客人訂購47份、總價新台幣2800元的早餐,立刻傾盡人力製作餐點,結果等到店都要打烊了,還是沒人來取餐,才驚覺可能受騙。

老闆心疼現做早餐沒人吃、恐怕得全部作廢,因此急得在臉書不公開社團「岡山人」PO文寫道:「岡山前峰派出所斜對面的早餐店巨林,今天上午9點多有客人來電訂了47份早餐,目前我們已準備12:00打烊尚未被取貨。30年來小本經營,偶爾忙碌忘了微笑,如有得罪也請客戶們將心比心,不要惡意製造惡作劇」。

▲奧客訂47份早餐卻惡意放鳥 老實夫妻賠本「等到店打烊」。(圖/翻攝自臉書、GoogleMap)

▲臉書「岡山人」也協助分享社團內的貼文,呼籲網友領取餐點。(圖/翻攝自臉書「岡山人」)

老闆在PO文中提到:「與其報警追查,我們寧願相信人性本善,今日這些餐點,歡迎有需要的人1:00前來免費取食。不要把食物浪費了!請強大的岡山人幫忙把這40幾份餐點取用完食,感謝」。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用行動響應,到店將47份餐點領取一空,還有人建議店家報警提告。但經營早餐店的夫妻倆仍相信人性本善,不願報警追究,只希望來電的客人別再訂餐不取貨,讓食材白白浪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