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阻殺能力超強的捕手砲!世大運牛塏曄投入中職選秀

▲牛塏曄。(圖/寰泰運動提供)

▲牛塏曄。(圖/寰泰運動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寰泰運動旗下選手,現任世大運中華培訓隊捕手牛塏曄,已完成2017中華職棒選秀會報名手續,確定投入今年中職選秀。

來自輔仁大學的牛塏曄,本名為牛淞園,三級棒球都留在家鄉為台中球隊效力,力行國小、西苑國中、西苑高中,國中、高中時期都是台中市代表隊的固定班底,擁有出色的阻殺能力,也有良好的攻擊力道,是名少見的巨砲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牛塏曄也曾入選2008年第五十七屆小馬聯盟小馬級世界青少棒錦標賽國手。相隔8年,牛塏曄在2016年冬季聯盟再度穿上中華隊的球衣,第一個打席就從讀賣巨人當家投手宮國椋丞手中擊出二壘安打,展現不錯的攻擊能力。也曾在對韓職聯軍的比賽中,當場三次阻殺成功,不曾讓對手跨越雷池一步。

今年牛塏曄續披中華培訓隊戰袍,目前待在世大運培訓隊,期待自己能進入正選名單,他在13日面對讀賣巨人三軍的交流賽時,於5局接替蹲捕,6局上場打擊,面對巨人第3任投手巽大介遭到三振,8局時遇上龍捲風式投法的投手高井俊再吞三振。

牛塏曄說:「目前最重要的就是代表中華隊參加世大運,努力備戰,把金牌留在台灣,希望能夠增加打擊的穩定性,並增加自己的身體素質,讓自己在進職棒後,足以面對整年的球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