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氏症人夫嫖到沒錢下海的孕婦 警嘆:這社會怎麼了?

性侵、迷姦、撿屍、強暴(圖/記者黃克翔攝)

▲人夫買春,結果2人都有背後的心酸。(示意圖,非當事人/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社會上許多角落,其實很多人過得相當辛苦,台中就有一名余姓男子被診斷出帕金森氏症,知道自己肢體將會漸漸萎縮,就想趁身體還沒壞掉以前體驗人生,因此上網買春,結果來的女子是名孕婦,對方懷的是前男友的孩子,因為沒錢才會下海,2人因為台中警方已掌握情資而被逮,但員警也感嘆:這社會是怎麼了。

據《聯合報》報導,台中市警局第三分局勤工所掌握線索,破門抓姦,當場逮到應召女小妍與余男,嚇得2人急忙拉被子遮掩。余男被逮後坦言,他被檢查出罹患帕金森氏症,醫師說肢體動作會慢慢僵化、萎縮,然而家裡還有老婆小孩,卻得了這種病,實在是無法接受,無奈之餘為把握人生,想要體驗新的事情,所以才選擇買春。

除了余男經歷令人感嘆外,小妍被逮時更是當場痛哭失聲,說自己和前男友分手後,才發現已懷孕2個月,又因工作不穩定才決定下海賺墮胎費,每次接客3000元,為了能夠順利賺錢,不敢跟客人說自己懷有身孕,但才接客第2次就被抓,懊悔之餘也擔憂孩子未來,不過2人都被依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