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思惠直播淚喊「我想妳」 小模姊姊怒:當主播博同情!

圖文/鏡週刊

網紅小模梁思惠今年3月捲入陳姓閨蜜命案,雖然最後因有不在場證明而獲釋,但梁思惠的生活也大受影響。她近日決定復出,14日在直播平台擔任主播,吸引近5,000人同時觀看,但她最大的貢獻者卻是名為「Naomi緗」的粉絲,所顯示頭貼更是死者的照片,令人不解。

梁思惠的最大貢獻者是「Naomi緗」,暗示為陳姓死者。

今年3月,梁思惠的男友程宇以5,000元將梁的陳姓好友以外拍名義約出,卻劫財劫色甚至勒斃棄屍,在社會上引發軒然大波。梁思惠當時遭警方懷疑涉案而遭羈押3日,最後發現其不在場證明獲釋,但網友排山倒海的謾罵對她的生活造成巨大影響。

沉寂3個月後,梁思惠再次復出,決定到直播平台擔任主播,14日她首次開播就吸引近5,000人同時觀看,卻也出現疑似陳姓死者的粉絲鬧場,不停問她是否會思念死者,或是能否將死者還來,梁思惠一度淚灑鏡頭前,直言:「我也很想她。」

但調查發現,梁思惠直播送禮的「最大貢獻者」卻是「Naomi緗」,和死者的英文和暱稱相同,顯示的頭貼更是陳姓死者曾放在粉絲團的照片,而該名貢獻者則贈送梁思惠不到300元的虛擬貨幣,登上貢獻榜的第一名,詭異情況令人不解。

相較於梁思惠的重新開始,,陳姓小模的家屬卻無法走出陰霾,死者的姐姐昨日在臉書發言,表示「妳還能上電視博同情、當主播博同情?我妹卻不能再做她愛的事好好的活著都沒機會!」並認為「我一點都不覺得你可憐不覺得妳被誤會」,看得出來對梁思惠有諸多不滿。

梁思惠的最大貢獻者以陳姓死者的照片當成顯示頭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