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站陽台喊「我3年沒老婆了!」 跳樓飛撞「對面那台BMW」

▲他站陽台喊「我3年沒老婆!」 跳樓飛撞「對面那台BMW」。(圖/翻攝中青網)

▲男子撞到對面的車輛。(圖/中青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金華市一名男子14日下午站在3樓窗台邊,仰天大喊一聲「我3年沒老婆」,然後猛然往外一躍跳樓自殺。男子墜落以後,先是撞上停在對面的BMW,接著才摔到地面,被送往醫院急救。

根據《中青網》報導,警方表示,男子姓馮,當天他的妻子打算和他離婚,喝了酒以後和妻子發生爭執,跑到3樓的窗台邊,大喊,「我老婆要和我離婚,我三年都沒有老婆了!」接著就跳樓撞上對面的BMW,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

警方指出,男子情緒非常激動,他們當時的勸導完全不起作用,人很快就跳了下來,「他從3樓下來的,不算太高,但還是傷的挺重的,人還在醫院。」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他站陽台喊「我3年沒老婆!」 跳樓飛撞「對面那台BMW」。(圖/翻攝中青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