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訂位吃不到!抓住少女心 新竹超好拍夢幻「披薩屋」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laiyiching081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彷彿霍爾移動城堡般的小木屋,其實是Luau的柴燒窯烤披薩區。(圖/IG@laiyiching081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peishan10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餐廳的配色亮眼,相當好拍。(圖/IG@peishan101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香山藏著一座在地小有名氣的特色魔法屋,一靠近便能聞到披薩的香氣四溢,用餐時間小小的店裡可是滿滿的,沒訂位還不一定吃得到。彷彿霍爾的移動城堡一般,Luau Pizza柴寮披薩的建築物非常有特色,整間店包含庭園、造景、窯烤區的小木屋等等,都是由老闆一手包辦,飄散濃厚的南洋風情,也帶點漂泊、無拘無束的自在感。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tomato82082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走近就能聞到柴燒香味。(圖/IG@tomato82082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位於新竹元培醫事科技大學附近的Luau Pizza柴寮披薩,是當地小有名氣的餐廳。Luau是夏威夷原住民語(類似嚕哇的音),是花叢中美食、微醺的Party、發呆隨性。店內主打自家柴燒窯烤披薩,以木柴添火控制火侯需要一點技術,雖然比較費工,但出爐的披薩吃起來就是多了一股香氣,是一般爐子烤不出來的味道。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sinsins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餐廳理處處是好拍景點,花草與木頭的搭配就像童話世界。(圖/IG@sinsinsi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yuyan_113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內用區外頭的粉色牆面爬上綠色藤蔓,別有一番風情。(圖/IG@yuyan_1130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店家主打柴燒窯烤披薩,但其實建築物也是一大特色。從屋外的紅磚牆、庭園的翠綠草坪、冥想區、窯烤披薩的魔法小木屋、粉色牆面的用餐區,園區裡無一不好拍,徹底滿足喜愛拍照的少女心。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jiang_12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庭院草皮上還規劃了冥想區,讓人能好好的享受一下在草皮上放空。(圖/IG@jiang_120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季節時牆上爬滿橘色的炮仗花,滿開時一整面天然花牆,更是美得令人為之著迷,頓時也立刻化作私房賞花景點。但因為環境天然、花草樹木多,店裡的蚊蟲也較多,也特別提醒前往時要做好防蚊措施。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tomato820828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餐點的名字超有創意「衝浪的紫環貝」、「唱歌的牛」。(圖/IG@tomato820828laiyiching081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圖/IG@laiyiching081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好拍的餐廳未必好吃,但大多網友對於Luau Pizza柴寮披薩的評價都不錯,認為這裡的披薩很值得一吃,不過窯烤披薩須要等待的時間較長,最好先做好心理準備。店內提供披薩、義大利麵、燉飯、手作甜派、窯烤麵包、果汁、汽水、咖啡、茶。搭配季節,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版的特殊口味披薩,4到10月可以吃到紫環貝做成的披薩、燉飯、義大利麵等等;苗栗山區遊牧小公羊、本地小農放山土雞、當季的蔬菜水果、台灣原生種絲瓜,從菜單上便能看出「吃在當季」是店家供餐的理念之一。

Luau ・ Pizza 柴寮披薩

地址:新竹市元培街323巷5號
電話:03 539 9967(建議提前訂位)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1:30-19:00/週六週日11:00-19:00
粉絲專頁

特別提醒要去Luau的人,開車騎車要慢一點,那邊路很小、有公車,速度太快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星野集團最新「OMO7高知」6月開幕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