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簽名裡的秘密曝光! 曾被前輩嫌「幼稚沒特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曾之喬近幾年發展得越來越順遂,但其實也曾面臨事業低潮,她說在不順利時,在外人看來似乎每個環節都有問題,曾有算命師建議改個藝名,因為「之」沒有力量;也有前輩點出簽名的樣子不好,太孩子氣又普通,不過她說,其實這個簽名是有些故事跟涵義在的。

曾之喬「及肩短髮」再削短!(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現在發展穩定,甩開了先前的低潮。(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在《VOGUE》專欄中寫下關於「簽名」的故事,看似像在畫畫一樣的簽名,其實「CHIAO」再加上中文「喬」,當初出道時,因為才國中,對這些東西根本沒有概念,因此她的簽名其實是全班同學一起發明設計的,仔細看裡面包含了一個高音譜記號,象徵著愛音樂,最後再加上一顆愛心讓簽名更豐富一些,不過早年辦簽唱會時,1個人必須在3秒內簽完,也因此漸漸的簡化成現在的樣子了。

不過這個簽名竟然也被嫌棄過,曾之前低潮期時,有位很紅的前輩說,「 那種最不好的簽名,就是簽名當中有愛心的」,認為太孩子氣、太普通,而且太多人都畫愛心就顯得沒特色了,聽了這番話,她每次要簽名時都會突然打住,但久而久之淡忘了這件事,愛心又回來了,現在的她決定遵從自己的意識。

▲曾經害怕平凡的曾之喬,如今活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漂亮人生。(圖/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曾之喬說曾經自己真的很怕平凡,會刻意模仿特立獨行的人、刻意變化打扮,卻更覺得不自在,近幾年來她懂了,每個人本來就是唯一,「與其假鬼假怪,不如扎扎實實好好努力」,現在簽名裡留著愛心就是想提醒自己,別害怕呈現真實的自己,即便平凡也擁有獨特的生命,在造物主面前要感謝更要謙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