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米大蛇夜闖學生宿舍 女老師徒手抓...最後當宵夜吃了

▲女老師英勇擒拿大蛇。(圖/翻攝自江西新聞網)

▲女老師英勇擒拿大蛇。(圖/翻攝自江西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蛇阿!」江西航空職業技術學院的女生宿舍裡,15日晚間11點多傳出尖叫聲,只見地板上出現一條長1.6公尺大蛇,嚇壞寢室內的女學生。而這位楊姓女老師趕到現場後,竟勇猛的徒手擒拿,最後還將牠切成好幾段,當宵夜煮來吃。

據《江西新聞網》報導,位於南昌迎賓南大道的學校宿舍內,當天半夜爬進一條灰褐色大蛇,驚動了整層樓的學生,被闖的204寢室女生見狀,立刻打電話給輔導員求救。

住在同一層的小周(化名)回憶道,匆匆趕到現場的楊老師什麼工具都沒帶,她直接用布蓋住蛇的身體,接著迅速抓起蛇頭、把牠提了起來;而一旁圍觀學生有的拍照,有的拍手叫好。

楊老師表示,自己從小在都市長大,見的蛇不多,對於抓蛇的本領是無師自通,「10幾年前抓過,5、6年前也抓過,挺容易的阿,徒手就行了,不用工具」。她提到,抓蛇要先用布把牠罩住,讓牠無法亂爬,等牠稍微安靜時,看準蛇頭的位置,立即用手掌壓住,再用另一隻手輕捏牠的頸部,以蛇不能反咬到自己為準;或是先抓尾部,倒提蛇尾將牠馴服。


若不敢抓也千萬不要恐慌,楊老師建議,「鎮定點,一步步來,趕緊蒙住蛇、遠離牠,然後打電話求助」。有趣的是,楊老師為了替宿舍女同學出氣,最後竟把蛇給煮來吃。對此,網友們紛紛笑回,「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這結局」、「蛇肉7、80塊1斤,不弄來吃了幹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