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嗆邱太三 陳水扁轟:敢說沒有政治介入?

▲陳水扁。(圖/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針對中監16日晚間聲明是前總統陳水扁誤解函文,陳水扁再由兒子陳致中代發最新回應,還直接點名法務部長邱太三,「敢說沒有政治介入去改變中監的決定嗎?」他要中監不要再奉命硬拗。

對於中監稱扁誤解函文,出家門要申請一事指的只是參加活動,陳水扁晚間又回應,很遺憾台中監獄今日的新聞稿仍在「奉命硬拗」。對於前一天中監公文直指離開住家都要事先申請經許可始得為之。陳水扁反問「大家都是這樣解讀,我哪有誤解?」

陳致中代發陳水扁回應全文:

很遺憾台中監獄今(16)日的新聞稿仍在奉命硬拗。

昨天的公文直指離開住家都要事先申請經許可始得為之。大家都是這樣解讀,我哪有誤解?

陳順勝醫師又哪裡錯了而要受質疑?中監誤會陳醫師建議說他建議519不用申請。因為519參加基金會募款餐會的治療計畫早已載明在4月份治療行程,我也簽字視同申請,且行諸半年。陳醫師認為已經提出申請,沒有叫我不要申請,這是部署的重大誤會,怎可苛責陳醫師一人?

2年多來,台中監獄本於權責所做的准駁決定,大多被部署改變,族繁不及備載。其中包括519上台致詞,中監的建議是可以的。

請問部署,特別是部長,你們敢說沒有政治介入去改變中監的決定嗎?中監一再成為無辜的替罪羔羊,我要為中監申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