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子冒雨跑步趴撞引擎蓋 車主傻眼:這不是神轎!

 ▲一名女子冒雨以小跑步助跑方式,衝上來趴撞在車子引擎蓋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冒雨以小跑步助跑方式,衝上來趴撞在車子引擎蓋上。(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林姓網友po影片在臉書社群「爆料公社」,指一位民眾駕車從台南市長榮路左轉開元路時,有一名女子冒雨以小跑步助跑方式,衝上來趴撞在車子引擎蓋上,令這位車主不禁驚呼「小姐,我這是轎車不是神轎,無需行此大禮啊!」令人看了不禁莞爾。

▲該名女子又自行起身,似乎沒有受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該名女子又自行起身,似乎沒有受傷。(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po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車主駕車在雨中轉彎後,即看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中年女子,冒雨以小跑步助跑方式,朝著車子衝了過來,車主一見苗頭不對,馬上將車子停住,只見該名女子還是衝了過來,趴撞在車子引擎蓋上,隨即又起身,似乎沒有受傷。車主po文寫道:「小姐,我這是轎車不是神轎,無需行此大禮啊!」。

網友看到這幕,有的人說,引擎蓋如果凹了,我想我會翻臉;有人問說這是傳說中的「碰瓷」嗎?有人說常常在開元路看到啊!也有人說演得好爛哦。許多網友感到好笑、無言、傻眼、神奇,有人說一定要報警。

不過有一位網友說到重點,顯示行車紀錄器很重要,不然如果被人設局製造假車禍,提告傷害來威脅,如何證明事實真相來自保?所以除了要機警點外,如真的遇到「騙子」,一定要報警處理,確保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