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沿著骨頭剪斷耳...無尾幼犬遭虐數次!逃跑求救見人仍撒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楊先生在臉書發文表示,花蓮有一隻黃色幼犬,雙耳被惡意剪斷,尾巴也被切斷,自己跑到店鋪內求救,希望能找到避難所,家人報案將牠送到清潔隊,再轉介到收容所,志工看見牠,小小身體有多處大傷口,卻沒因此怕人,反而不斷撒嬌,看在眼裡實在心疼。

剪耳斷尾...幼犬遭虐逃跑求救 志工淚崩拜託醫生救(圖/翻攝自楊先生臉書)

▲狗狗被惡意虐待,讓人看得相當心疼。(圖/翻攝自楊先生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狗狗大約兩個月大,但是牠的雙耳被人沿著耳骨惡意剪下,傷口處還有一段是「撕裂傷」,不排除最後是被直接扯下;不只如此,尾巴也被整個剪斷,流下鮮血,小小身軀有多處大傷,牠忍著疼痛,跑到花蓮光復太巴塱部落一處店鋪求救,希望能找到避難的地方;店鋪老闆娘看到牠的慘狀,立刻協助報案。

幼犬一路被帶到清潔隊,再被轉介到收容所,志工們看到悽慘的模樣,相當不捨,將牠送往獸醫院治療,獸醫判斷,耳朵遭剪斷大概有兩天了,尾巴的切口很平整 ,幾乎一刀切斷,但是傷口比耳朵更新;也就是說,耳朵跟尾巴是分兩次凌虐的;另外,狗狗也有嚴重貧血,研判應該是失血過多而致,再加上營養不良,得清創醫療。

不過就算被虐待,這隻小狗狗還是相當信任人、愛撒嬌,實在看了很心疼,當天獸醫院的所有客戶都自動讓位,讓牠先接受治療,也有人當場痛哭失聲;目前狗狗被接到宜蘭北館,發文的楊先生說「你少了耳朵、少了尾巴,我們用無盡的愛補償你!」更希望虐狗人士能夠停止惡行,不要再有其他動物受害。

▼狗狗惡意遭到虐待全文。(嵌入自楊先生臉書)

關鍵字: 花蓮幼犬虐待志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