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浪太強!阿公邊開車邊聽重金屬 狂搖頭擺手嗨到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老心不老最好的驗證就是在這位老人身上!近日有網友在路上時,意外看到右側一名老人開著Ford(福特)Focus,聽著重金屬音樂,至此都不打緊,這位阿公竟使勁地搖頭晃腦、揮手狂擺,完全沉浸在搖滾樂中,逗趣畫面也全被捕捉下來。

Youtube用戶「Karbofos02」在本月13日上傳一段影片,從畫面中可看到,旁邊的阿公一邊開車、一邊聽著美國重金屬樂團「Metallica金屬製品」的音樂,阿公聽了音樂便跟著用力甩頭,就如同正港搖滾迷一樣,開到一半還把手舉起來跟著甩,「超ㄎㄧㄤ」模樣逗樂不少網友。

不少人看完影片後,紛紛驚呼「阿公聽這音樂算是內行,老金屬樂最正點!」、「這老頭居然搖得比我還猛,根本練過」、「真正的人老心不老」、「歲數是阿公的一半,但那搖滾精神遠不及他的一半啊!」不過還是建議,開車還是專心一點,以免發生意外唷!

關鍵字:重金屬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