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小女警進軍時尚界 下一個時尚設計師就是你

圖文/鏡週刊

《飛天小女警》是不少觀眾的兒時回憶,近來更受到時尚品牌青睞,將和台灣女妝品牌ROCKCOCO(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創立的StayReal潮牌集團旗下的女裝品牌)合作,卡通頻道更推出「飛天小女警時尚服裝設計大賽」,一圓粉絲的設計夢。

《飛天小女警》除了有人人稱羡的超能力之外,小女警新的畫風更具時尚感,擁有廣大愛好時尚流行的新生代粉絲支持!

因此,卡通頻道特別推出「飛天小女警時尚服裝設計大賽」,要一圓飛天小女警粉絲們的設計師明星夢,即日起至7月27日,歡迎上專屬活動網頁下載飛天小女警的多款造型、道具和服裝版型,設計出最獨特的小女警服飾,就有機會贏得ROCKCOCO限量產品。

除了卡通頻道及ROCKCOCO評審之外,也將邀請所有粉絲海選,8月14日將公佈前10名得獎人,將獲邀參加典禮接受頒獎、作品則於9月30日的《飛天小女警》時裝發表會上走秀亮相,榮獲首獎的作品將由ROCKCOCO限量生產,與其品牌所設計的一系列《飛天小女警》服飾,於10月1日起在大中華地區上市

更多鏡週刊報導

【圖多】畢書盡「小膀胱」非洲變樣 牽手李玉璽野外解放

台南囝仔蔡凡熙好痴 到南女慘被同鄉打槍

歐陽龍再頒禁愛令 想追娜娜再等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