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暖唱《我又想起你》!黃裕翔伴奏「0彩排」超強

2017年06月16日 20:11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江美琪(小美)與視障鋼琴家黃裕翔16日作客《星光雲!RUN新聞》,兩人現場表演《我又想起你》、《夜的詩人》等歌曲,在下雨的傍晚,一彈一唱悠揚歌聲讓人感動。黃裕翔也用鋼琴一口氣彈奏零食「乖乖」的主題曲,以及高鐵關門聲、超商入口聲,就連電玩超級瑪麗的配樂也彈奏精準,主持人凱開直說:「真的在吃蘑菇!」

▲▼星光雲Run新聞-黃裕翔、江美琪。(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美琪、黃裕翔現場表演多首經典歌曲。(圖/記者黃克翔攝)

江美琪與黃裕翔曾在大陸某頒獎典禮合作,讚他非常有才華,兩人接受網友即興點播,江美琪演唱《演員》、《寶貝》,唱到《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遇不到》等經典歌曲,一旁黃裕翔「隨cue隨彈」馬上伴奏,主持人寶兒點播江美琪經典歌《再一次也好》,笑說:「我有私心想聽!」而這場「完全沒彩排」的直播,勾起不少網友回憶,更獲讚:「真的耳朵懷孕!」

▲▼ 星光雲Run新聞-江美琪、寶兒。(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裕翔、江美琪cue主持人寶兒唱歌。(圖/記者黃克翔攝)

▲▼星光雲Run新聞-黃裕翔、江美琪。(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