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馴獸員把頭放鱷魚嘴中 遭「拉扯5下」咬成重傷

▲泰國馴獸員把頭放入鱷魚嘴巴中(圖/翻攝自YouTube)

▲泰國馴獸員超大膽,竟然跟鱷魚一起表演。(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許多動物園中,都有馴獸員跟兇猛動物的表演,成為吸引遊客的節目,但一不小心就會釀成憾事!泰國近日就驚傳被鱷魚咬成重傷的意外,影片流出後,現場的驚悚情況讓網友看傻眼,紛紛表示「這種危險的節目應該取消!」

6月11日下午,泰國蘇梅島的動物園內,一位馴獸員近距離跟鱷魚互動,他跪在鱷魚前,先是用木棍在張著大嘴巴的鱷魚面前逗弄,接著緩緩將頭放入鱷魚的嘴巴中,超大膽的舉動,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頻頻倒抽一口氣。

▲泰國馴獸員把頭放入鱷魚嘴巴中(圖/翻攝自YouTube)

▲把頭放到鱷魚嘴巴裡面12秒後,意外就發生了。(圖/翻攝自YouTube)

而在12秒後,鱷魚突然合起嘴巴,緊緊咬住馴獸員的頭顱,並大力來回拉扯5下後回到水中。馴獸員發出痛苦的尖叫,無力地趴在原地。觀眾錄下整個驚險畫面,讓許多網友都嚇呆了。

▲泰國馴獸員把頭放入鱷魚嘴巴中(圖/翻攝自YouTube)

▲鱷魚鬆開嘴巴後迅速退回水裡,馴獸員則是痛苦待在原地。(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微博》報導,意外推測起因是表演步驟錯誤,受傷的馴獸員隨即被送往醫院,頭部兩側遭嚴重咬傷,造成極深的傷口。醫生立刻做手術縫合,並讓傷者住院觀察。

▲泰國馴獸員把頭放入鱷魚嘴巴中(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馴獸員的頭部傷口極深。(圖/翻攝自泰國網微博)

網友看到又是跟兇猛動物表演導致意外,直說「如此危險的節目,應該要取消」,也認為「人類很愚蠢」、「最討厭這種表演」、「根本是拿生命開玩笑」,誓言抵制所有動物表演。

▼慎入!馴獸員被鱷魚咬頭的畫面超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