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條件差我就該更努力」 紳士痞子:我就是夠愛!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紳士痞子成立一年多由傑恩和IF組成,日前接受專訪,傑恩帶著女友一起到現場,被問到不擔心現在放閃,如果到時候分手被酸,他想了一下說:「這就是我啊!」

▲▼紳士痞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紳士痞子傑恩放閃女友。(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恩聊到感情時不敢讓女友直視,「我剪我們的影片,我是不自覺笑出來,她說一些話很可愛,我不用去想怎麼把影片剪得搞笑!」和女友去日本的影片相當甜蜜,被問到不擔心如果分手的話,影片拿被出來酸嗎,他相當霸氣說,「因為我就是夠愛啊,我不愛的話怎麼會讓她出現,這就是我的人生、回憶。」

說到一半,傑恩突然遮起半邊臉,「接下來我要說的,我覺得好尷尬」,他提到日前推出一支新的影片《愛情的「選擇題」》那就是他。一開始知道女友住在新竹時,整個人很懶,再加上不想碰遠距離,「我第一次下新竹找她的心態是反正沒事幹,看個電影沒差,剛開始我沒有很頻繁去找她」,說到這他突然崩潰喊天哪,好肉麻喔,接著他說,「第二次見她的時候,整個感覺就變了,影片裡面有一段台詞我說,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是看對方條件,而是你夠喜歡就會去喜歡。」

▲▼紳士痞子(圖/記者徐文彬攝)

▲紳士痞子傑恩。(圖/記者徐文彬攝)

傑恩提到因為上一段感情結束後,他整個人很偏激,變得會去看女生的條件,「如果這個人外表還好,我就算了,或是這個人很漂亮但會跑夜店我就不喜歡」,他認為當時的自己很自私,會去算投資報酬率,「一開始我女友也知道我很現實,但是當我真的喜歡上她後想法就變了,我覺得我只會更努力。」

傑恩聊起感情,雖然邊說邊結巴,還會一直遮住臉,看似酷酷的外表,卻不斷散發粉紅泡泡,說完後還會看著女友擺了一個鬼臉,閃瞎現場所有人,坐在一旁的經紀人甚至忍不住開玩笑嗆,「你閃屁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