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吃「誠實菠蘿包」揭實際身高 網狂虧:別騙自己了

記者方良鈺/綜合報導

藝人劉峻緯(阿緯)近來經營港式餐廳事業有成,除了當老闆還要身兼活招牌,近日替店內的招牌菠蘿包打廣告,強調商品真材實料,不只用料誠實,吃下肚也會變得只說實話,便提出自己的身高來證明效果,結果馬上就被網友抓包說謊啦!

▲阿緯替自家港點菠蘿包作宣傳。(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替自家港點菠蘿包作宣傳。(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緯16日在臉書上宣傳自家港式餐廳的菠蘿包,可見每一粒都烤得金黃酥脆,切開看內餡絲絲分明,他表示這是貨真價實的誠實菠蘿包,「因為它沒有說謊,它裡面真的是包菠蘿(鳳梨)」。

不僅如此,阿緯更強調吃了誠實菠蘿包說話也會變誠實,還在貼文裡直接實驗給大家看,吃完之後就會說出「阿緯身高168cm」,隨後註明「你看沒騙你吧」,完全在自導自演。

▲阿緯吃下誠實菠蘿包後公布自己的身高。(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對外宣稱身高168cm。(圖/翻攝自阿緯臉書)

阿緯的貼文底下立刻就湧入許多網友留言,除了稱讚這菠蘿包確實相當好吃,仍有不少人忍不住調侃,虧他說「我相信你168,因為我沒吃誠實菠蘿包」、「騙我們就算了,還騙自己」、「這是一個『老王賣瓜,自賣自誇』的故事嗎」,因為在網路上實際搜尋「阿緯身高」的資訊,顯示結果其實只有167公分。

▲實際搜尋阿緯身高,顯示結果是167cm。(圖/翻攝自Google)

▲網路搜尋阿緯身高,顯示結果是167cm。(圖/翻攝自Google)

【阿緯臉書全文】

#誠實菠蘿包
這是一款很誠實的菠蘿包,因為他沒有說謊,它裡面真的是包菠蘿,吃了也會說實話~
.
.
.
.
.
.
「阿緯身高168cm」
#你看沒騙你吧 點點心台灣 Dimdimsum Taiwan #點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