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花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瑞莎反問點破事實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一名37歲台灣男子到烏克蘭生活1年多,在PTT上貼文直誇連路人的顏值都是小模般等級,認為混血名模瑞莎「只能算中上」。對此,瑞莎15日發文用「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反擊後,沒想到現在又被網友私訊詢問:「花多少錢才能娶烏克蘭老婆?」讓她又生氣又難過。

「花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瑞莎爆氣。(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網友私訊瑞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截圖中可以看到,一名男網友問道:「我想請問台灣男生想娶烏克蘭女生,是否實際到烏克蘭找尋較好,或者真的像網路消息所說,花一筆錢(100萬)去結婚,謝謝妳的回答,Have a good day!」瑞莎見狀便回應:「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愛情沒有辦法用錢買!你決定要這種老婆嗎?」

「花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瑞莎爆氣。(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認為愛情沒辦法用錢買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瑞莎臉書)

此外,瑞莎也坦承經過昨天的新聞後,收到很多訊息詢問要花多少錢才能娶烏克蘭老婆,不只被截圖的這一位網友,一開始看到真的很生氣,後來想一想又覺得難過,怎麼會有那麼多人有這種想法,感嘆:「愛情是沒有辦法用錢買!真的要這種老婆嗎?這種老婆可能會愛你的錢,但不是你本人,而且你自己有辦法愛買來卻不愛你的老婆嗎?」

「花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瑞莎爆氣。(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2016年生下女兒Nika,一家三口感情緊密。(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網友也留言力挺瑞莎,認為一心想花錢和外國人結婚的人根本在物化女人,「真的嫁给這種人也不會幸福」、「問這些的男人很沒水準,到底把女性當作什麼」、「如果因爲烏克蘭女生比較漂亮就要去娶老婆,這也太膚淺了」。

話鋒一轉,瑞莎不再提這些令人不開心的事,反倒推薦網友可以用放寬心、旅行散心的態度到烏克蘭走走,「謝謝大家喜歡烏克蘭,烏克蘭是個非常漂亮的地方,有很kind和熱情的人,很適合去旅行, 希望大家有機會能夠去看一下,說不定會遇到你的真愛。」

「花多少錢能娶烏克蘭老婆」瑞莎爆氣。(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