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同台!朱立倫忙著與賴清德聊防災 與鄭文燦聊捷運

▲民視20年台慶,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柯文哲、呂秀蓮前副總統、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圖/民視提供)

▲民視20年台慶,總統蔡英文、朱立倫、柯文哲、賴清德等人都出席。(圖/民視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16日共同出席活動,四個人互動也頗受媒體關注。朱立倫在會後受訪時被問到與賴講了些什麼?朱回,多半是聊防災的事情,交換防災經驗,跟鄭聊新北桃園的捷運合作、跟柯聊世大運選手村,並再度強調「沒有要選台北市長。」

朱立倫表示,這幾天整個防災的事情,包括中南部面臨的鋒面,他跟賴清德交換一些不同的防災經驗,跟鄭文燦主要是在談新北跟桃園捷運的合作,跟柯文哲主要講世大運的選手村。除了尋求連任的柯之外,朱、賴兩人都被猜測可能會選台北市長,但朱強調「沒有這個事」。

▲朱立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朱立倫。(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不過,朱立倫也隨即說,「我常常說柯市長加油,另外新北市全力以赴,繼續招商努力。實在不好意思,很多企業都從台北市搬來新北市,所以新北市這幾年招商都全國第一名,我們繼續加油。」

另外,媒體也問到柯文哲近日因為雙城論壇的關係飽受壓力,朱立倫則回應,他一直都直接鼓勵大家到各個城市,能夠兩岸多交流、多了解,尤其是城市與城市之間的交流,這是好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