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致列重回希望舞台哭了!「雙黃搭檔」7月登台會粉絲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南韓實力派歌手黃致列重回《看見你的聲音》舞台,同為第一季的選手們驚喜現身應援,讓他感動到眼眶泛淚,邊掉眼淚邊演唱,惹哭現場來賓與觀眾。而他低沉又有穿透力的歌聲,配上精湛舞技的舞台,將於7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台灣粉絲相見。

▲▼黃致列重回希望舞台哭了!「雙黃搭檔」7月登台會粉絲。(圖/亞士傳媒提供)

▲黃致列13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Be Ordinary》,出演《看見你的聲音4》。(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致列於2007年出道並未引起注意,默默無名9年,直到2012年出演《看見你的聲音》,憑著出眾帥氣的外貌和超實力唱功打開知名度,2016年參與中國《我是歌手第四季》人氣暴漲,紅回南韓。他13日推出首張正規專輯《Be Ordinary》,參加猜音癡還是實力派的節目《看見你的聲音4》演出,時隔5年,重回給予他希望去實現夢想的舞台。

▲▼黃致列重回希望舞台哭了!「雙黃搭檔」7月登台會粉絲。(圖/亞士傳媒提供)

▲2012年,黃致列(圖右二)以選手的身分出演《看見你的聲音》而打開知名度。(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節目尾聲,黃致列與他所選的實力派選手將一起合唱《每天聽的歌》,當黃要開口演唱時,第一季與他同為節目的選手們突然現身演唱,以歌聲為他應援,讓黃致列既驚喜又感動,瞬間淚水在眼眶打轉,最後他也成功選到實力派選手,一同演出完美的表演,惹哭現場來賓與觀眾。

節目最後他也表示,「我希望《看見你的聲音》的舞台,能成為大家打開希望之門的地方,當你在築夢中跌到時,不要放棄,勇敢站在《看見你的聲音》的舞台打開那扇希望的大門。」

▲▼黃致列重回希望舞台哭了!「雙黃搭檔」7月登台會粉絲。(圖/亞士傳媒提供)

▲看見同為第一季的選手們驚喜現身演唱,以歌聲為他加油,黃致列忍不住紅了眼眶。(圖/翻攝自YouTube Mnet Official)

新專輯名稱《Be ordinary(平凡)》有著「音樂是日常」的意思,說著在過去10年裡,黃致列在日常生活中充滿對音樂的滿滿的熱情,也期待藉著這張專輯,能與聽衆們在平凡的日常情感與經驗裡產生共鳴。主打歌《每天聽的歌》走青春戀曲的路線,帶領大家重回初戀場景,黃致列也身兼MV男主角,深情演繹。他說,「原本想將表演交給專業的演員,但知道很多粉絲都很想看我。」這次演出可說是特地為粉絲而演的。

▲▼黃致列重回希望舞台哭了!「雙黃搭檔」7月登台會粉絲。(圖/亞士傳媒提供)

▲黃致列將於7月30日在國際會議中心首度開唱。(圖/亞士傳媒提供)

會唱又會跳的黃致列將於7月30日舉辦首場演唱會,也是海外首場演唱新歌的活動,當天也邀請黃子佼來擔任主持人,兩人去年曾在中國《超級女聲》節目合作過,「雙黃搭檔」這次能激起精彩的火花備受期待。

「黃致列2017新專輯台北首唱會」在7月30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17日中午12點起於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販賣,票價分為4800、3800、2800、1800等4種票價,詳情請洽主辦亞士傳媒。

▼黃致列出演《看見你的聲音4》最後的驚喜舞台。(影片取自YouTube Mnet Official,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