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來看鏡頭喔!狗狗「直線合照」萌燦笑 怎麼有一隻「不合群」

▲來看鏡頭喔!狗狗「直線合照」萌燦笑 怎麼有一隻「不合群」。(圖/「柴哥布魯斯 Bruce & 布魯蒂 Brudy & 布魯棒 BonBon」粉絲專頁提供)

▲飼主也藉此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圖/「柴哥布魯斯 Bruce & 布魯蒂 Brudy & 布魯棒 BonBon」粉絲專頁提供)

寵物小組/台北報導

3隻狗狗乖乖排成一直線合照,前面2隻都睜著萌萌大眼睛盯著鏡頭燦笑,但最後1隻卻不合群,眼睛整個瞇起來,還「坐沒坐相」,搞怪又可愛的模樣逗得網友哈哈大笑。

飼主受訪時表示,最前面的黑柴名叫酷蒂,是朋友的狗狗,而中間和後面分別是布魯斯和布魯蒂,2之都是領養的,「中間那隻,是牠小時候撿到的~後面那隻是網路上看到前主人po送養文,我去接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說,布魯蒂剛到家裡時非常怕人,「可能前主人會打牠,所以那時很憂鬱會咬自己的毛~」不過,在細心的照顧和關愛之下,現在已經變得活潑又親人,「而且只要我朋友作勢要打我,牠就會吠他然後撲過去,警告他不能打。」

照片PO上臉書粉絲專頁「柴哥布魯斯 Bruce & 布魯蒂 Brudy & 布魯棒 BonBon」和社團「米克斯傳奇」,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眨眼了!」、「萌萌的」、「愈後面笑開懷啊」、「閉眼睛了啦!超可愛」、「好療癒的笑容」。

關鍵字: 柴犬汪星人合照燦笑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