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德國牧羊犬「單挑」巨型袋鼠 叫囂「決鬥」20分鐘

▲▼澳洲一隻德國牧羊犬大戰袋鼠。(圖/翻攝自YouTube)

▲澳洲一隻德國牧羊犬「大戰」袋鼠。(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隻德國牧羊犬11日在一處叢林和一頭體型巨大的袋鼠互相對峙,不但向對方狂吠還作勢撲上前,袋鼠也屢次躍前作勢反攻,雙方來回挑釁、追趕達20分鐘,直到一名警察拿著樹枝上前驅趕,袋鼠才離開,結束這場玩鬧般的「決鬥」。

這段搞笑的決鬥畫面是由一名來自新南威爾士省(New South Wales)的哈特利(Anthony Hartley)所拍攝,他當時正開車經過新省庫馬(Cooma)的一處叢林,看到這有趣的一幕立即停車拍攝。影片中可看到,德國牧羊犬不畏懼體型巨大的袋鼠,多次朝後者吠叫並作勢撲上前,袋鼠也不甘示弱地躍前作勢反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當袋鼠作勢欲往前撲的時候,牧羊犬立即往後退一大步;當袋鼠真的往前撲時,牧羊犬卻連忙逃到遠方。不過當袋鼠掉頭往叢林的方向離去時,牧羊犬似乎覺得很好玩,立即追上去繼續挑釁袋鼠,雙方就這樣來回追趕長達20分鐘,直到一名警察拿著粗大的樹枝上前驅趕袋鼠,才結束這有趣的一幕。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德國牧羊犬袋鼠澳洲紐澳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