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幼兒園爆炸增至8死65傷 警初步判定是「刑事案件」

▲▼ 江蘇幼稚園門口爆炸成「血腥地獄」!數10人血肉炸開躺地。(圖/翻攝央視)

▲江蘇幼稚園門發生爆炸事件,增至8死。(圖/翻攝央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豐縣一所幼兒園門口15日下午驚傳爆炸事件,死亡人數已增至8人,還有數十人受傷。經當地警方調查,初步判定爆炸屬於刑事案件,初步已經鎖犯罪嫌疑人,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央視新聞凌晨快訊報導,徐州市政府表示,江蘇豐縣創新幼兒園門口15日下午4時48分發生爆炸,事故造成8人死亡,65人受傷,公安機關獲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搶救傷患。

報導指出,經過省、市、縣各級公安機關現場勘查、調查走訪,已初步判定這是一起刑事案件,已經初步鎖定犯罪嫌疑人。目前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