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網友鬧場…難甩小模命案 梁思惠落淚:為何不給我機會?

梁女轉戰直播平台。(圖/翻攝自「絲絲呱呱」臉書)

▲小模梁思惠事業遇到挫折,讓人心疼。(圖/翻攝自「絲絲呱呱」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小模梁思惠日前遭男友誣陷,被誤會是姦殺閨密的共犯,獲釋後沉寂3個月後日前宣告「復出」,轉戰直播台主播,建立粉絲頁「絲絲呱呱」。然而就在15日開直播時,卻被粉絲鬧場、留言洗板,讓梁思惠當場落淚,坦言:「為什麼連這一點點立足之地都不願意給我?」

梁思惠開直播時被大批網友留言洗板,且內容都和「小模命案」有關,讓原本臉上充滿笑容的她,最後難以掩蓋情緒,當場落淚表示:「你們真以為我是討厭她,所以才讓她遭遇這樣的事嗎?根本就不是,你們根本不懂我有多喜歡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梁思惠更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真的很認真經營粉專,也認真回覆每一個留言,「難道直播就是為了想紅嗎?」她表示,很認真做完工作份內的事情,就為了生活可以好好過下去,「為什麼連最後一點點立足之地都不願意給我?」

梁思惠無奈地表示,「我已經不知道跟媽媽拿了多少錢,我已經不想再造成她的負擔,我不奢望每個人都能體諒我,但至少讓我為渺小的自己發聲。」

為了重新奠基事業,梁思惠此次復出前重新整理臉書帳號內容,包括好友命案發生前的動態都刪除,建立新的粉絲頁,用「直播」方式和粉絲互動。

然而,梁思惠似乎無論怎麼做,都難以揮去「小模命案」的陰影。她在4月時曾透過律師投書,認為命案已經毀了自己的人生,當她回想起好友遭姦殺慘死,心情幾乎崩潰,卻沒有人相信她的清白,「我沒有錢、也找不到工作,誰會想用一個被誤會的人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