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油頭嚇壞男友!洗這罐「日本藍瓶」手一摸柔順不糾結


▲夏季頭髮容易出油糾結,髮根容易扁塌沒型,除了勤洗頭有時還需上髮廊養護,讓不少美眉傷透腦筋。(示意圖/VOGUE)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台灣夏季天氣悶熱,頭皮容易出現油膩、搔癢的尷尬症狀,尤其留一頭長髮的女性,每次到海邊戲水大曬性感比基尼,女神般的逼人氣勢原本獲得不少按讚率,但過了幾個小時,髮根開始扁塌、被紫外線曬傷的髮絲毛躁不堪,流了滿身汗頭髮又黏膩,拍起照來超級NG!整個夏季過去,頭皮早已被曬成乾,嚴重還有可能產生掉髮問題。

其實錯誤的洗護習慣,會破壞頭皮與髮絲的生長環境!例如每到夏天,有些人照三餐拼命洗頭,希望把頭皮油脂、皮屑通通洗淨,控油過頭卻引起反效果,導致髮尾乾燥打結;或者長時間在戶外活動,頭髮就容易分岔靜電,想用潤髮幫助髮絲保持光澤、摸起來滑順,結果一頭秀髮變得更容易出油,吹乾後依然扁塌沒型,實在好逼人。

TSUBAKI,思波綺(圖/業者提供)
▲蓬鬆微彎的浪漫髮尾,看起來柔順又有光澤。(圖/取自長谷川潤IG

夏天悶熱的天氣,沒有帽子、陽傘當防護,走在戶外直接受到太陽直曬,頭髮的毛鱗片當然會受損,開始出現分岔、斷裂的毛躁感,因此台灣人經常有頭皮出油的困擾,街頭上的女孩子幾乎有一半是瀏海黏著額頭,頂著糟糕的髮型,女神當不成,還一秒變大媽!找不到原因嗎?其實是洗髮精該換季了,像是近期網友一致狂推的TSUBAKI思波綺「極上精油涼感洗潤」泡沫綿密細緻,有效改善頭皮出油效果驚人。無矽靈洗髮順序由內而外,慢慢按摩清洗,頭皮宛如做完一場Spa森林浴,有種重新呼吸的暢快涼感,再用潤髮乳輕輕抹入髮絲,清洗吹乾後的頭髮滑順好摸,瀏海隨便撥一撥、線條蓬鬆好整理,重點是藍色瓶身極美,享受精品般的養護體驗,讓人一用就愛上。

 TSUBAKI,思波綺(圖/業者提供)TSUBAKI,思波綺(圖/業者提供)

▲TSUBAKI思波綺推出夏季限定的「極上精油涼感洗潤系列(舒涼薄荷)」,洗起來極致涼感,並同時能修護髮絲毛躁。(圖/業者提供)

日本熱銷開架品牌TSUBAKI思波綺推出的無矽靈「極上精油涼感洗潤」系列,添加薄荷精油與初榨山茶花精油,精油成分因與人體頭皮的油脂平衡度相近,容易滲透頭皮中深層清潔毛孔髒污,可給予頭髮超涼感的洗淨力,除了把堆積在頭皮的髒污代謝洗淨,更充分讓髮絲補水修護,頭皮沁涼舒爽了,髮絲自然閃亮動人。

另外,夏天女孩們最在意的「防曬」議題,不只身體、臉部,現在連髮絲都可以照顧到!這瓶極上精油涼感洗潤系列更添加「紫外線防禦成份」,可在秀髮表面形成防護層,避免髮絲受紫外線強烈侵害,變得乾澀、粗糙。最重要的是,搭配令人聞之心動的夏日清新香氣,擁有不同的前中後味,讓髮絲全日都有著夢幻香氣,帶有黑醋栗、萊姆等果香的前味,蜜桃、茉莉及玫瑰花香的中味,最後是淡淡的麝香、琥珀木質香作後味,調和在一起的繽紛氣息讓妳在家就能享受SPA等級的沁涼香氛洗髮體驗,也難怪一推出就燒的櫻花妹不要不要的,人手一瓶藍瓶造成話題。炎炎夏日,現在就入手一罐,讓頭皮清涼一夏,跟惱人黏膩感說掰掰吧!

一起擺脫黏膩的夏天,體驗深層涼感的頭皮SP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