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追追追/性侵犯喪心病狂 梁云菲分享曾遇過性騷擾

APP小組/綜合報導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的網路直播節目《夜貓追追追》,每一集總是嚇得大家不要不要的,上一集的分屍案想必讓人心有餘悸,這次ETNEWS新聞雲在6月16日晚間11點,將獨家在網路直播節目《夜貓追追追》上,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知名歌手梁云菲,將帶你來追曾發生過的性侵案件。

《夜貓追追追》。梁云菲,胡孝誠,紀惠容(圖/記者李毓康攝)

▲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左起)、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夜貓追追追》主持人璟柔、歌手梁云菲一起上節目聊性侵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19年前一名計程車司機,把一名女學生載到荒郊野外性侵,窒息死亡的女學生還被棄屍在路上,最後到底怎麼逮到這名司機的?過去還有發生獸父強暴姊妹的案例,而社會上三天兩頭就發生這樣的悲劇,遭家中男性長輩性侵的受害者,夢靨該有多大?

《夜貓追追追》。梁云菲(圖/記者李毓康攝)

▲歌手梁云菲在節目上,大談朋友曾遇過的性侵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性侵案件時常有所耳聞,不管是男生女生,一旦遇到這樣的事情,到底該如何自保?若不幸遇強暴,該如何將傷害降到最低?面對社會總是檢討被害人的風氣,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要怎麼從小教育孩子,瞭解這方面的問題呢?這次將由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勵馨基金會執行長紀惠容及歌手梁云菲帶你了解。

6月16日晚上11點,記得鎖定《夜貓追追追》,每週都會和大家分享不同主題,下載新聞雲旗艦版APP,還可以看到更多其他豐富多元的內容喔!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