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刀捅死Apink」 粉絲氣炸:她們去聯誼覺得被背叛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近期收到死亡威脅,一名男性粉絲揚言要拿刀捅死成員,警方目前已展開調查,更警察護送團員回家。事隔1天,該名男粉絲15日接受韓媒採訪,覺得自己很冤枉,花了6年時間喜歡Apink,成員卻和想當演員的志願生聯誼,讓他無法接受,致電給經紀公司又沒有得到答覆,因此震怒。

▲Apink遭到死亡威脅。(圖/翻攝自Apink臉書)

揚言殺掉Apink的男粉絲15日接受韓媒《OSEN》專訪,他解釋沒有真的要殺掉成員,「我喜歡Apink長達6年,這期間花很多錢跟時間,她們明明就不是演員,卻要和想當演員的志願生聯誼,看完聯誼節目後,我覺得被背叛了!」他曾致電給經紀公司,對方卻表示不知道、回答含糊不清,讓他覺得憤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ink遭到死亡威脅。(圖/翻攝自Apink臉書)

▲男粉絲表示無法接受看到Apink與男演員聯誼。(圖/翻攝自IG)

男粉絲氣不過經紀公司沒給出答案,卻反過來要向他提告,才會打給警察表示要拿刀捅Apink,他解釋:「我沒有要自首,但也沒有真的要殺死Apink。」另外,警方在14日約20時30分(台灣時間約19時30分)接到男粉絲威脅,隨後便派了6、7名警力到Plan A娛樂駐守,成員夏榮也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害怕到失眠,擔心成員的人身安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