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孫女把狗「裝成寶寶」帶進醫院 想讓重病奶奶開心

▲孫女將狗偽裝成寶寶偷渡進醫院。(圖/翻攝自推特@HennickShelby)

▲生病的奶奶見到朝思暮想的派斯提好開心。(圖/翻攝自推特@HennickShelby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位奶奶住院,21歲的孫女雪比(Shelby Hennick)將奶奶的愛犬派斯提(Patsy)偽裝成小寶寶偷渡進醫院,奶奶看到朝思暮想的狗寶貝好開心,病情也好轉。雪比將此事分享到推特,3天已有13萬人轉推,也有人不認同這樣的做法,擔心細菌會影響到病人,不過雪比說,「為了讓家人開心,我願意再做一次。」

雪比在推特上PO出照片,她將小狗狗派斯提包在大毛巾中,像是嬰兒一般抱在懷裡,進到醫院沒有被阻攔,成功見到奶奶。奶奶已經養了派斯提13年,因為住院見不到寶貝相當難過,派斯提同樣失落,因此見面的時刻他們都非常開心,奶奶又驚又喜地把派斯提抱在懷裡摸摸,派斯提則是不斷舔舔心愛的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雪比在獸醫院工作,她和奶奶感情非常好,有天接到媽媽的電話得知奶奶很想念派斯提,於是就到奶奶的家把派斯提接出來,但是她知道醫院規定只有服務犬才能進入,為了讓奶奶開心,她想想辦法,最後把派斯提裝成嬰兒包在大毛巾裡。

雖然推特高達13萬人轉發,但是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樣的做法很不可取,擔心狗狗身上有細菌會對病人有害,認為雪比這麼做太自私,不過她說,「說實在的,如果需要我會再這麼做,不是因為想紅,只是因為我會為了家人開心做任何事。」

狗狗對病人是否有影響仍是許多人的疑慮,不過很多醫院慢慢有了「狗醫生」服務,讓狗狗療癒病患的身心,在恢復上也有顯著的成效,甚至國外有些醫院允許病患見見心愛的寵物,解了思念之情,心情變好了,病痛也減輕了。

雪比說奶奶的病慢慢好轉了,也有網友分享帶自家愛犬到醫院見爺爺的照片,不過他說「我家這隻可能不太好偷渡」,因為照片太搞笑,也有很多人轉發。

關鍵字: 她偷渡「狗嬰兒」醫院想逗奶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