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遊烏克蘭發現「瑞莎只算還好」 本尊PO照回擊了!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如果這世界上有天堂,那烏克蘭就是人間天堂。」37歲的台灣男子到烏克蘭生活1年多,他發現當地人單純、善良,飲食便宜又好吃,重點是連路人甲的顏值都是小模等級,在PTT上貼文點名混血名模瑞莎「只能算中上」,沒想到瑞莎本人透過臉書回擊啦!

瑞莎PO照反擊。(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PO出女兒指著她在烏克蘭比賽得的獎牌照片。(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莎看到相關報導之後,先是哈哈大笑,接著預告「等等po一張!」再更新動態,就是1歲女兒Nika指著獎牌的照片,她模擬愛女口氣說:「媽咪的烏克蘭小姐的獎牌好不好看?」頗有挑釁意味,網友看了紛紛笑說:「媽媽激不起」、「烏克蘭小姐完勝」、「瑞莎無論在哪都是A級美女!」

瑞莎PO照反擊。(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瑞莎2013年歸化成台灣人,並在2016年生下寶貝女兒Nika。(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一名在烏克蘭生活1年多的王姓網友大讚烏克蘭是「人間天堂」,除了人民善良、食物好吃又便宜之外,他強調當地美女相當多,「烏克蘭的路人甲,在台灣就是小模等級了,瑞莎在烏克蘭差不多中上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