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0歲女童被性侵 法官靠「一張畫」把噁心狼叔送入牢

▲印度10歲女童被性侵 法官靠「一張畫」把噁心叔叔送入牢。(圖/新德里電視台)

▲女孩在法院上做出的畫作。(圖/翻攝新德里電視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法院日前靠著一名10歲小女孩的畫,將性侵她的叔叔定罪判刑。事後法官表示,小女孩沒有辦法用言語說出案發過程,所以讓她在審判過程中畫圖,用圖畫來訴說一切。

從女童的畫上可以發現,她畫了一間廢棄的房屋,一個拿著糾纏氣球,沒有穿著衣服的女孩,還有一套被脫掉的洋裝,氣氛非常陰沉。

根據《新德里電視台》報導,女孩的父親因吸毒拋棄家人,所以2014年母親去世以後,她便搬到阿姨家居住,並從那時開始不斷遭到叔叔性侵。由於阿姨一直不理會女孩的指控,她只好哭著逃家,結果被好心的公車司機帶到警局求助,在社工的引導之下片段的說出自己的受害情況。

開庭的時候,女孩仍無法用言語完整說明清楚,叔叔甚至還直指女孩年紀太小,說出的話不足採信。幸好後來社工給了女孩紙和筆,她開始作畫,圖畫內容也受到法官雅德夫(VINOD YADAV)的重視,決定以此做為證據,判叔叔5年監禁。

社工佩拉琳(Uzma Pravin)表示,大多數的孩子都不太會表達自己,上了法庭以後更難說出受害情形,但是若是讓他們畫圖,卻可以畫出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所以如果我們能仔細觀察他們畫的圖,就能從中來理解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