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同班小朋友接連死亡 日本幼稚園宣布即刻休園

▲小朋友接連死亡,日幼稚園休園消毒。(圖/翻攝自news24)

▲小朋友接連死亡,日幼稚園休園消毒。(圖/翻攝自news24,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川崎市1間私人幼稚園,近日連續發生幼童死亡事件,2名同班的4歲幼童,分別於6日及12日相繼死亡,園方不敢大意,懷疑可能是病毒感染,13日緊急宣布休園消毒,希望遺憾不再發生。

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位於神奈川川崎市的大師幼兒園,本月6日及12日相繼傳出幼兒死亡事件,這2名4歲孩童為同班同學,女童生前出現嘔吐、發燒、急性腸胃炎,男童則於12日清晨發燒,當天出現抽搐現象,緊急送醫仍不治身亡。

由於2起事件發生時間僅隔一周,園方不敢大意,懷疑可能是病毒感染,13日宣布休園,針對幼稚園內的玩具和娃娃進行重點消毒,也將透過2名幼童的屍檢報告,了解確切死因。

▲小朋友接連死亡,日幼稚園休園消毒。(圖/翻攝自news2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