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魔術趁機「摸奶」 噁爛「奶襲哥」靠1枚硬幣爽翻天

▲街頭變魔術趁機「摸奶」 噁爛「奶襲哥」靠小硬幣爽翻天。(圖/翻攝微博)

▲奶襲哥自稱搭訕大師。(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對岸最近瘋傳一部街頭魔術的影片,一名自稱「搭訕大師」chris的男子以硬幣魔術為幌子搭訕路上的女子,並趁女子聚精會神看著硬幣的時候,伸手狂摸胸部,得到「奶襲哥」的封號。由於奶襲哥的行為實在太過卑劣,現在有許多人都已經揚言要抓出他,警方也開始介入,對男子進行偵訊。

▼奶襲哥在街頭摸奶,其實甚麼魔術都不會。

▲街頭魔術趁機「摸奶」 噁爛「奶襲哥」靠1枚硬幣爽翻天(圖/翻攝微博)

奶襲哥出沒在四川成都的繁華商圈,他首先拿出一枚硬幣讓路上的年輕女子檢查,接著便要女子認真看著硬幣,然後趁機把硬幣放到女子胸部上,展開奶襲。由於奶襲哥除了摸奶以外,甚麼魔術都沒變出來,所以很多女子直接破口大罵,網友看過影片以後也感到相當噁心,網路上罵聲一片,警方也介入調查!

▲街頭變魔術趁機「摸奶」 噁爛「奶襲哥」靠小硬幣爽翻天。(圖/翻攝微博)

目前成都一家拳館的老闆已經在網路上發出懸賞令,只要有人把奶襲哥帶來,他就發出10萬元人民幣(約44萬元新台幣)的獎金,「這個爛人欺負成都女孩子,只要是成都男人看了都會有氣!」據了解,懸賞令才發出40分鐘,奶襲哥就已經被帶到警察局,但沒多久就被釋放,警方指出,「他是被一個熱血青年抓來的,但是現場沒有受害者指認,所以沒辦法進行拘留,希望能有受害者出面指認。

▼奶襲哥的街頭摸奶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