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惡火終於撲滅 至少17死罹難者可能高達數百人

▲「格蘭菲塔」大火終於被撲滅,估計罹難者可能多達數百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格蘭菲塔」大火終於被撲滅,估計罹難者可能多達數百人。(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格蘭菲塔」(Grenfell Tower) 大樓周三(14日)凌晨發生大火,大樓延燒超過30小時後終於被撲滅。目前確定死亡人數17人,77人輕重傷,但估計罹難者可能多達數百人。當地消防部門周四表示,不敢期望在大樓內能找到生還者。

英國首梅伊珊已返回倫敦到災場視察。警方說:沒有跡象顯示這次大火是恐攻造成的。

倫敦消防局局長柯頓(Dany Cotton)透露,當局預計將會發現更多死難者,能找到生還者將是奇跡,最大機會或許可能在較高樓層的單位內找到。

柯頓又說,有9名消防員在救火時受傷。打火兄弟初步已搜索過全部24層樓,但由於大樓結構上已不安全,詳細調查需要後延,目前要想辦法支撐住大樓,才可以讓警方入內進行調查, 預料調查和清理現場需要花數周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