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小胖子岡崎体育 3連發MV與粉絲對話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看小胖子怎麼展現獨特的音樂魅力~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岡崎体育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岡崎体育官方網站

 

這個最沒有明星相的歌壇話題新星「岡崎体育」今日推出他的個人原創專輯新作「XXL」,其中收錄其中的新曲「式」的音樂錄影帶也在日前於網路上公開。♪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繼之前他以風格獨特的音樂錄影帶闡述個人的音樂調調而廣受注目與好評一般,此次這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則採取了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描述著岡崎体育的日常生活寫照,事實上每個人或許都像他一樣,而他如今雖然當紅,但依舊宛如一般人般,吃喝拉撒睡,這些看似平凡普通的點點滴滴,都在這首歌曲裡呈現。

同時送上這張專輯另外收錄的「感情のピクセル」「Natural Lips」這3首歌曲係他為了這張專輯正式推出前的三連發暖身之曲,有高質感的影像語言,也有詼諧的KEY

依舊要用他最拿手的畫面與語言,與線上的粉絲們對話,至於要了解岡崎体育這個人的音樂全貌,請買下他的專輯,才能知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