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寶搶當低頭族 不慎摔落2公尺深坑差點見閻王

「新」三寶搶當低頭族 不慎摔落2公尺深坑差點見閻王(圖/翻攝自CBS Philly)

 ▲隨著智慧型手機日漸普及,路上隨處可見的「新三寶」連帶也造成各式各樣的交通意外。(圖/翻攝自CBS Philly)

記者游鎧丞/綜合報導

不得不說,隨著智慧型手機日漸普及,隨處可見的低頭族「新三寶」無形之中也成為路上新一批的「不定時移動炸彈」。日前就有一名美國婦人便因為低頭滑手機,不慎以「頭下腳上」之姿摔落將近2公尺深的深坑。

▲影片來源:CBS Philly

從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這名美國紐澤西州的67歲婦人,由於太過專注在手機上,並未注意到前方道路上正在進行地下室施工工程;在撞上柵門之後,隨即失去平衡以「頭下腳上」的姿勢,直接摔落將近2公尺深的深坑。

根據當地警方表示,婦人由於頭部直接撞擊地面,因此有嚴重腦震盪的現象,但生命跡象還算穩定;但經過這一摔,相信婦人應該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敢再搶當「智慧型三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